民建安阳市委会北校区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
日期:2023-12-19 11:20:23  作者:膑 史超君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2月16日,在中国民主建国会78周岁生日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民建安阳市委会安阳工学院北校区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民建安阳市委会秘书长马锋,支部主委刘海涛、副主委田瑞峰及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会议重温了民建光荣历史,学习《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传达了河南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支持安阳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意见》和民建安阳市九届八次委员会议精神,对前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回头看”,总结典型做法,查摆问题不足,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要求。

  与会会员共同祝福民建78岁生日快乐,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民建的历史,懂得民建78年来的风雨历程就是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密切合作的历史。今后将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更广泛地展开调查研究,更好地建言献策,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马锋指出,今后一个时期,是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总结和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关键时期,各位会员要始终贯彻落实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正确认识把握大局,自觉服务维护大局,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中,在不断学习中,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同时发挥界别优势,扩大民建影响力,为高标准推进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民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