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漯河市委会直属二支部举办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3-12-19 11:21:23  作者:卢晓康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初心如磐,薪火相传。12月15日,在中国民主建国会78周岁生日来临之际,民建漯河市委会直属二支部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民建漯河市委会主委史有来,秘书长卢晓康、部分骨干会员和近三年新进会员参加会议。

  史有来带领会员集体回顾了78年来民建先贤们在民族危亡、百废待兴的历史背景下上下求索、救国救民、创建民主建国会,为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贡献毕生力量,与中共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荣历史。他指出,要弘扬民建老一辈优良传统,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要加强学习,并以学习为契机,引领和带动会员自觉强化政治理论修养,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创造力,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持续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

  会员们倍感鼓舞,深受启发,结合对民建十二届二中全会等会议精神的深入学习,分别做了2023年年度工作总结,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不负民建会员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历史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