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南省直综合十九支部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日期:2023-12-19 16:36:21  作者:常培丽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2月16日,在民建成立78周年纪念日之际,省直综合十九支部举办“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杨士海,中共省委统战部党派处二级调研员孙俊涛共同为“会员之家”揭牌。

  与会人员在揭牌仪式后参观了“会员之家”,省直十九支部主委张敏翔介绍了“会员之家”筹建情况,省直十九支部“会员之家”由支部会员程继辉提供场地,面积近200平米。场地按照会员之家建设要求,既有会史、制度上墙,又有会务消息、会员风采等,此外,还配备了会议室、运动室、休闲娱乐室、多媒体设备等,旨在打造支部开展活动的固定场所,会员学习交流、互帮互助的温馨家园。

  杨士海对十九支部“会员之家”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会员之家”是支部开展活动的重要载体,是增强会员沟通联络的重要平台,要建好、用好、管好“会员之家”,开展高质量支部活动,使会员对“家”有认同感和归属感。要不断探索提升支部建设和民建会员之家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以会员之家为依托,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活动中弘扬会的优良传统,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为河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与会人员就如何用好会员之家、开展活动形式、使用制度等进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认识到会员之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今后开展会员之家建设工作积累了经验。

  民建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金艳茹,省直综合十九支部主委张敏翔及会员参加揭牌仪式,民建濮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际峰、民建三门峡市委专职副主委赵经纬、民建省直二总支主委韩德勤、省直、濮阳、三门峡、商丘等地友好支部会员代表应邀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