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社会事务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日期:2023-12-20 10:57:38  作者:宋朝阳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2月9日,民建新乡市委会社会事务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总结2023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

  为了更好的履职尽责、发挥委员会作用,2023年社会事务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民建新乡市委会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践行服务社会宗旨,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读书会、参政议政培训以及环湖健步走、慰问失独老人、心理健康宣讲、送教下乡、法律知识宣讲等活动,在强化维权职能、弘扬孝道文化、关爱民建年长会员和女会员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进一步提升了委员会的服务质效,增强了委员会的向心力,弘扬了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新风尚。

  社会事务委员会主任王佩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积极发挥委员作用,分组组织好活动,不断提高社会服务水平,帮助更多的弱势群体;重视读书会的一会一议环节,发挥集体智慧力量,认真总结凝练形成提案或社情民意,不断加强参政议政职能,努力为民建事业的更好发展、为建设幸福新乡做出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公益捐赠及考勤情况,对社会事务委表现优秀的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委员们就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交流,认真总结了各自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并提出下一年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