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焦作市委会解放四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4-01-02 17:09:01  作者: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2月22日,在冬至佳节到来之际,民建焦作市委会解放四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并组织了丰富有趣的“情暖冬至·爱我民建”活动。会议由支部主委靳芳芳主持。

  首先进行了第五期“知行读书会”,共读《金字塔原理》这本书。该书的主要内容为写作逻辑与思维逻辑的分析,对于民建会员而言,参政议政和日常工作均少不了写作,而写作则需要有清晰的逻辑与思路。该书为支部在读书会上组织学习的第五本书籍,以借鉴其中对会员履职有助力的方法。共读之后,读书会牵头负责人王媛媛组织大家围绕一年来读书会开展情况和各自读书生活,分享收获和感悟,为明年读书会更好开展出谋划策。

  接着由支部副主委孙思带领大家回顾总结了2023年支部工作。一年来,支部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持续加强组织建设,新发展了2名新会员;参政议政成果丰硕,承担完成民建省委会招标课题5个,社情民意信息被民建中央、民建省委会、市政协采用4篇,多篇调研成果获市领导批示和荣获上级表彰;多次走访会员,送去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全体会员都立足本职工作做出了新的成绩。会上还通报了支部会费交纳和使用情况,杨柳、金璐两名新入会会员作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