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焦作市委会中站基层委员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24-01-02 17:09:27  作者: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2月23日,民建焦作市委会中站基层委员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民建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建莹,中共中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白伟亚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焦作市委会马村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秦廷军到会祝贺。会议由民建中站第二届基层委员会主委冯霞主持。

  会议听取了冯霞代表民建中站第二届基层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召开民建中站基层委员会三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民建中站第三届基层委员会,韩霄飞当选为民建中站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勇峰、杨莉、郑生坤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张小超为秘书长。

  张建莹代表民建焦作市委会对中站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当选的新一届民建中站基层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对中站民建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中站基层委员会要高标准站位,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高要求对标,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高水平建言,进一步提升履职实效,彰显界别特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中站区“三区四基地”建设中展现民建担当,在勇闯焦作高质量发展新路中贡献民建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白伟亚对换届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中站民建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作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民建中站基层委员会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勤思善谋,汇聚智慧力量;贴近群众,矢志为民服务;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在建强队伍上下功夫,在提升能力上出真招,在落实制度上求实效,更好肩负起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

  韩霄飞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团结带领中站民建会员上下齐心,积极进取,再创中站民建的辉煌!为焦作市和中站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在西大井1919文旅景区进行参观学习,重温了“特别能战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