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周口市委会淮阳区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
日期:2024-01-03 15:44:57  作者:张宇婷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2月28日,民建周口市委会淮阳区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周口市委会主委程新华出席会议,淮阳区支部主委赵保家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及淮阳区支部骨干会员参加。

  会上,程新华结合中共周口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家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交流。

  程新华表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今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系统部署明年经济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

  程新华强调,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周口民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加快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市、人才强市,着力构建全产业、多层次、全领域创新体系等全市中心工作议政建言,努力提升履职成效;持续深化细化社会服务工作,助推社会服务品牌提质升级;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加快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周口实践新篇章作出民建新贡献。

  程新华一行还调研了民建会员单位淮阳康宁精神病医院新院区建造情况,并对医院建造、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做了分析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