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会建安总支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会议
日期:2024-01-03 16:00:41  作者:徐婧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2月30日,民建许昌市委会建安总支召开2023年度支部工作年终总结会议,会议由建安总支主委陈豪杰主持,总支一支部、二支部主委及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许昌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建安区委一届六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对标2023年市委会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总结梳理,通报了会员发展情况、招标课题通过情况、社情民意上报情况等。讨论了2024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畅谈了个人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并对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豪杰指出,过去一年,建安总支在民建许昌市委会的坚强领导下,支部全体会员戮力同心,团结奋斗,支部有纪律、有活力、有凝聚力,在基层组织建设、理论学习、信息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双岗建功等方面均表现良好,但还存在一定的差距。

  下一步,建安总支要继续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是要着力在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上下功夫,加强组织建设,规范支部活动形式和内容,不断提升学习能力、执行能力、落实能力、履职能力。二是要拉高标杆,持续发力。尤其是在招标课题、信息宣传、理论研究等工作上,对标一流,既要在数量上有突破,更要在质量上有提升。三是要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建紧密联系经济界的优势,紧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痛点问题积极调研,建言献策。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建诤言献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