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焦作市委会高新二支部召开2023年终总结会
日期:2024-01-09 17:21:09  作者:孙艳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2月30日,民建焦作市委会高新二支部召开2023年终总结会,支部主委张祥杰主持会议。

  张祥杰代表支部作2023年工作总结。2023年是支部成立后全面开展工作的第一年,支部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组织会员赴重庆开展“重温五一口号,参观民建成立旧址”活动,到修武县李雪三将军故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活动,凝聚了思想共识;参政议政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交社情民意信息17篇,1件提案被列为“焦作市政协2023年重点提案”,切实履行了参政党职能;引进的“农产品数字交易市场项目”与山阳区政府成功签约,将焦作市示范区宁郭小学作为定点助学单位,为学校捐建了“思源书屋”,发挥了民建社会服务的品牌力量。

  张祥杰对支部会员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支部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各项工作分工,详细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4名新入会会员分别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分享各自工作经历,集中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以及市政协调研室郭炜生主任关于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辅导课件。张玉华、张劲松两位会员就社情民意信息如何撰写进行了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