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企业委员会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日期:2024-01-23 15:58:11  作者:李超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月18日,民建新乡市委会企业委员会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民建新乡市委会秘书长王新茹出席会议、企业委主任邓志胜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了2023年的工作成果,就企业委政治学习、组织管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及工作实绩作了总结汇报。与会成员深入交流,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邓志胜提出,2024年要紧紧围绕民建省委会、市委会的中心工作,发挥企业委自身优势,做好调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反映民营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把营商环境座谈会做为主打名片,不断提升服务会员企业的能力;以组织建设扎实筑牢发展保障,以组长责任制为重要抓手加强企业委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开展形式丰富的活动,助力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和会员企业家健康成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思源爱心服务队的作用,与各专委会、支部密切沟通,深入基层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整合特色活动,不断提升品牌效应,展现民建风采。

  王新茹肯定了企业委在2023年所作的各项工作,希望企业委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强做优自身企业,切实履行好民建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建议,饮水思源回馈社会,为推动新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