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信阳市委会第六总支开展情暧童心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日期:2024-01-23 16:30:33  作者:李光远/ 文 黄阳/ 图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月18日,民建信阳市委会第六总支联合乐童幼儿园,到鸡公山幼儿园开展“浓情腊八·情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中,民建信阳市委会第六总支主委任庆梅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并与他们分享了自己携带的小礼物;乐童幼儿园的老师携手“法宝”机器人,为鸡公山幼儿园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儿童编程课,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乐童幼儿园的6名小朋友用参加“跳蚤市场”售卖所得的钱,为鸡公山幼儿园的6名小朋友购买了许多小礼物,并现场分享。

  乐童幼儿园负责人、民建会员余婷婷介绍,通过这次活动,增强城乡孩子们之间的互动,让孩子们学会分享、懂得关爱他人。活动中,乐童幼儿园为鸡公山幼儿园赠送教学书籍60套、机器人编程课一套、饼干2箱、玩具10套。

  任庆梅表示,第六总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民建市委会的领导下,发挥总支部自身优势,持续开展关爱服务活动,积极发挥民建会员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