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平顶山市委会平煤神马集团基层委员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年度工作会议
日期:2024-01-31 11:23:27  作者:韩旭东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月21日,民建平顶山市委会平煤神马集团基层委员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年度工作会议,民建平煤神马集团基层委员会主委刘长江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民建中央关于深化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以及民建平顶山市委会七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对基层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肯定了过去一年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完善组织架构,提高组织凝聚力;二是要深化参政议政,围绕平顶山市“两城”建设等重点工作深入调研,提高建言献策质量;三是要加强民主监督,发挥监督作用,促进企业发展;四是要拓展社会服务,关注社会热点,动员会员投身公益活动,回馈社会。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民建会员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