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卫滨支部新春走访慰问支部老会员
日期:2024-01-31 17:23:25  作者:赵坤海 /文 苑志敏/ 图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新春来临之际,1月25日,民建新乡市委会卫滨支部看望慰问老会员,送上民建省委会颁发的“光荣在会30年”纪念章和春联,向老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老会员家中,大家向老会员们致以亲切的问候,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家庭生活、业余爱好情况等,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愿老会员健康长寿,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汇报了支部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介绍了支部新入会会员,新老会员齐聚一堂,畅谈民建往事,共话民建情谊,认真倾听老会员们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极大增强了民建大家庭的归属感、自豪感和使命感。

  老同志是民建的宝贵财富,通过走访慰问,支部了解了老会员生活状况和需求,听取了他们对支部工作的建议,增进了新老会员间的感情,也增加了支部会员一家亲的凝聚力。今后,支部也将继续做好关心关怀老会员的工作,努力把支部建设为温馨的基层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