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濮阳市委会文教卫生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4-01-31 17:31:26  作者:李献洲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月27日,民建濮阳市委会文教卫生支部以“携手前行 共创未来”为主题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民建市委会副主委肖文凤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濮阳市委书记万正峰在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文教卫生支部原主委王志彬同志以“我的民建岁月”为主题分享了加入民建24年来的经验做法并畅谈思想感悟。

  对2024年工作,肖文凤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强化自身建设。继承和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完善各项学习活动和管理机制,为支部会员搭建好学习提升的平台、履职锻炼的平台、交流联谊的平台。三是积极履职尽责。努力提高参政履职水平,在自身熟悉的领域内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建箴言、献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