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机关二支部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布署会议
日期:2024-03-08 10:26:04  作者:赵世坤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3月3日,民建新乡市委会机关二支部在“会员之家”召开2024年度工作布署会议。

  会上,机关二支部主委石自瑞传达了《民建新乡市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要求。会议确定了支部参政议政工作的总负责制度,选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专门负责人及成员,并就发展新会员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展示了支部所获民建新乡市委员会工作先进集体的荣誉。

  石自瑞强调,支部会员要珍惜荣誉,立足本职工作,继续继承和发扬民建会员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身建设,增强履行职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争取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支部委员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会继续踔厉奋发,求实稳进,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以及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真言,献良策,凝心聚力推动民建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