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企业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暨走访企业活动
日期:2024-03-08 10:42:10  作者:王孟君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贯彻落实民建市委会工作要求,确保全年工作顺利开展,3月5日,民建新乡市委会企业委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暨走访调研会员企业活动,民建新乡市委会企业委主任邓志胜、执行主任王威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民建新乡市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要求。

  在新乡普惠体检健康产业集团,企业委成员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状况和长远规划,并与民建会员、企业负责人姚孝全分别从惠企政策的落地、产品的市场开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谈了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

  邓志胜强调,新的一年企业委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企业委首要政治任务,凝聚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以加强组织建设为重点,聚焦新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任务,努力在参政议政中聚众智,以高水平履职助力新乡高质量发展。企业委将坚持守正创新,赋能企业发展,培养新时代高素质企业家,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参政党的优势,风雨同舟、凝智聚力,进一步为会员企业发展搭建平台,推进会员企业的发展。

  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商讨,大家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中,努力把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实际成果,凝心聚力为经济建设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