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阳市委会召开妇女工作委员会换届会议
日期:2024-03-12 16:58:27  作者:林膑 史超君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3月7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民建安阳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换届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安阳市委会主委刘鸿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郭永莉,市委委员杨艳、胜桂红、李艳萍及部分女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郭永莉主持。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妇委会的工作职责、目标任务,总结回顾了上一届妇委会主要工作成绩和经验,对妇委会成员进行了调整,任命张红为新一届妇委会主任。

  刘鸿民在讲话中首先向所有女会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对上一届妇委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妇委会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锚定建设“一高地一区三中心”,积极参与“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拼起来、干起来,在强市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切实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二要以新气象、新面貌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关心关爱女会员,做好服务工作,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女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三要结合本职工作,合理利用好资源,发挥委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展现民建女会员的精神风貌,为安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邀请国家级非遗华佗五禽戏60代传承人、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肌肉科负责人杨利民作了肌肉疾病与亚健康的健康讲座,并现场带领大家做了气血操,为女会员普及了实用的健康知识,提升了健康素养和自我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