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商丘市委会梁园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4-03-22 16:35:26  作者:司玲玲/ 文 常国礼/图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3月16日,民建商丘市委会梁园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民建商丘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冰、秘书长戚征宇应邀出席会议,梁园支部主委王军峰主持会议,11名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民建十二届二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民建河南省委会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民建商丘市委会2023年工作报告要求,进一步细化2024年支部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今年的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既是提升民建会员政治素养的关键举措,也是强化参政履职的重要基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民建十二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要重点学习两会新提法、新名词,始终保持对时政的敏锐性,准确把握新发展趋势,努力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助力。要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锚定新目标、把准新方位、勇担新使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