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凤泉支部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4-03-22 16:49:00  作者:马志强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3月10日,民建新乡市委会凤泉支部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2024民建新乡市委会工作要点,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规划新一年的工作重点。支部主委王新茹和17位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王新茹对支部一年来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会员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新茹指出,2024年,支部要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明确职责分工,加强会员培训和管理,提高会员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组织纪律性,同时以“会员之家”建设为抓手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促进支部稳快发展;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独特优势,切实加强与民营企业家的沟通联系,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在“走出去”和“引进来”的过程中助力会员企业发展;要营造浓厚的参政履职氛围,切实增强参政党的使命担当意识,把党委政府对本地区重大发展部署落实到参政党履职实践之中,在本职岗位和会务履职中实现双岗建功。

  会员们积极参与讨论,为支部未来的发展方向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书写民建凤泉支部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