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洛阳市委会洛龙总支、民建洛阳市委会企工委联合举办公益讲座
日期:2024-03-20 17:29:44  作者:史松峰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在第17个世界孤独症意识日来临之际,3月16日,由民建洛阳市委会洛龙总支、民建洛阳市委会企工委主办的“守护星光 起航未来”2024孤独症儿童家庭行为干预公益讲座在洛阳心心语儿童康复中心举办。

  心心语儿童康复中心是矫正引导儿童自闭症、孤独症的非盈利性康复机构,是由会员刘亚楠在多方考察后从天津引进本地,为全市自闭症儿童提供康复、教育等服务的又一专业社会性机构。活动现场,多家民建爱心会员企业进行了公益捐赠,捐款总额达21.5万余元。

  民建洛阳市委企工委主任许明月、洛龙总支主委李东代表总支爱心会员先后对心心语康复机构寄语并积极捐赠,祝愿“来自星星的孩子”健康成长;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该公益事业,关爱自闭症儿童,让该公益项目惠及更多的孩子。

  本次活动由罗芳、谢源佳、代海霞等众多爱心会员企业家和民建洛阳市委会洛龙总支多名会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