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企业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日期:2024-04-11 09:36:04  作者:王孟君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4月6日,民建新乡市委会企业委员会走进卫辉市狮豹头乡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民建新乡市委会副主委杨景旗、秘书长王新茹,企业委执行主任王威参加活动。卫辉市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侯振云受邀参加。

  活动中,参观了卫辉市狮豹头乡德旺生态园,了解园区发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园区以观光采摘、农业教学、康养度假为一体,整合多种农业项目,是一次乡村振兴的有益尝试。

  大家纷纷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就农副产品的产销对接、文旅融合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秉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今后的履职实践中,充分发挥特长优势,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打造民建新乡市委会企业委乡村振兴履职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