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鹤壁市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参加参政议政专干视频会学习
日期:2024-04-15 16:55:56  作者:罗云聪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4月12日,民建省委会举办参政议政专干视频会。民建鹤壁市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组织骨干会员参加学习。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云,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郭慧梅等10余人参加。

  会议上,会员们认真聆听了民建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相关同志对当前参政议政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调研报告撰写注意事项等内容的讲解,并就今年申报课题内容、如何切入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等方面展开讨论。

  郭慧梅要求,专委会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民建省委会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参政议政的政治方向;加强队伍建设,为调研提供人才支撑;把调研工作做实做细,推动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为鹤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员们纷纷表示,在这次学习中受益匪浅,今后将结合当前参政议政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和参政议政工作的新特点、新举措,认真学习、积极实践,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把鹤壁民建的参政议政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还就开展2024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招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