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购代捐大家帮 民建洛阳市委涧西总支助力脱贫攻坚
日期:2020-10-21 15:34:30  作者:李泊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0月17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扶贫日”。民建洛阳市委涧西总支响应助力脱贫攻坚号召,于10月17日组织总支会员赴伊川县高沟村,深入贫困户家中,购销帮扶村特色优质农副产品,学习参观鑫川牧业“澳湖一代”种羊养殖扶贫产业园项目,为巩固脱贫成果贡献新力量。

  高沟村位于伊川县鸦岭镇北部,地处丘岭沟地,属缺水地区。在得知农民为今年红薯滞销发愁,涧西总支在刘向前主委的号召与带领下,积极组织购销行动。“我买1000斤”“帮我买100斤,给我也捎100斤!销售消息在会员微信群内一发出,会员立即在微信热闹接龙纷纷购买。两天内,涧西总支的会员就买了4220斤红薯。农户看到自己辛苦种植的红薯一次性销售这么多,脸上洋溢起幸福的笑容。

  尽绵薄之力,筑众志成城,让我们心手相牵、奋力前行,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