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郑州市委在寺沟村开展“统战同心”爱心超市物资捐赠活动
日期:2020-11-14 16:17:35  作者:章旭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落实社会服务工作,11月12日,民建郑州市委在登封市唐庄镇寺沟村开展了“统战同心”爱心超市捐赠活动。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吴志强等参加活动。

  2018年12月“统战同心”爱心超市建立后,民建郑州市委积极组织会内爱心会员企业家捐赠了第一批爱心物资,并持续关心和支持爱心超市的发展。为了让爱心超市发挥更加有效的平台和载体作用,市委会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充分协调会内资源,为此次捐赠活动筹集了价值7000余元的牙膏、牙刷、毛巾、洗衣粉、洗衣液、卫生纸等日用品,希望让更多寺沟村群众感受到来自民建的爱心和温暖,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也希望寺沟村在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下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积极探索致富新路子,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早日实现乡村振兴。

  民建郑州市委将一如既往地主动参与脱贫攻坚,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在消费扶贫等创新帮扶方式上发挥民建优势,为寺沟村实现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统战部驻村工作队同志和寺沟村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