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南省直三总支会员走进许昌阳光儿童救助之家
日期:2020-12-24 15:58:45  作者:文/张杰 图/岳梦霄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会网站 

  12月12日一大早,民建省直三总支组织十多名民建会员,带着会员捐赠的大米、食用油、学习用品等物资,驱车前往许昌阳光儿童救助之家,为孩子们送来民建人的关爱。

  车子一到儿童之家,就受到院长、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大家一起卸载、转运物资。物资交接完,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儿童之家的孩子宿舍、自习室、娱乐室、洗衣房、餐厅、手工艺室等场所。工作人员还同步介绍了儿童之家的发展、运营情况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许昌阳光儿童救助之家系公益性民营组织,目前有40多名儿童,主要救助对象为父母患有精神疾病、无法正常履行监护能力、不符合送福利院条件的儿童。

  这次公益捐赠系三总支针对许昌儿童之家的需求进行的定向捐赠。自活动公告发布后,经过一周的筹集,共收到20多人次的物品、物资捐赠,价值2万余元。

  寒冷的冬日里,这批物品、物资的到来,既给许昌阳光儿童救助之家的孩子们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及时救助,又为孩子们幼小的心灵带来些许暖情。会员们所获得的一张张捐赠证书见证着爱心奉献,这种爱也将会继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