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阳市委赴内黄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日期:2021-01-11 10:58:58  作者:张慧敏 林膑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会网站 

  1月6日,民建安阳市委秘书长马锋和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社情民意工作委员会、信息宣传工作委员会成员及会员一行赴内黄县张龙乡林子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马锋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生产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自立自强,让生活更加富裕。随后,民建安阳市委一行为五保户和残疾人家庭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新春慰问品。

  马锋与张龙乡领导、驻村工作人员、村委会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林子村2020年扶贫工作情况及脱贫后的后续帮扶措施及打算,对脱贫人员如遇到不可抗拒因素,再次返贫,村、乡、县有什么对策进行了座谈。

  他指出,要根据县委县政府的政策引导鼓励村民积极务工,不断转变和提升村民主动致富的意识和能力;要加强乡村振兴的建设力度,做好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让全村群众切实享受到党的好政策,把日子越过越好。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俊岭、张龙乡党委副书记申晓峰等参加慰问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