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阳市委企工委捐赠口罩助力抗疫
日期:2021-01-27 17:26:36  作者:史超君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会网站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25日,民建安阳市委委员、企业工作委员会主任秦宪法,企工委委员刘海一行代表民建安阳市委企业工作委员会主动担起社会责任,向安阳市北关区解放路街道办事处、灯塔路街道办事处和北关区行政执法局捐赠医用外科口罩12000个。民建安阳市委企业工作委员会奉献爱心,助力一线抗击疫情,体现了民建会员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情怀。

  企工委主任秦宪法表示,民建安阳市委企工委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组织动员委员,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凝聚起了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民建贡献。希望这些口罩能够为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增添一道保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接受捐赠单位表示,一定会将这份爱心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