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阳光 温暖童心
——民建洛阳市委赴洛宁县王伙小学开展扶贫捐赠
日期:2021-01-27 18:06:44  作者:民建洛阳市委会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会网站 

  1月20日,新年伊始,民建洛阳市委组织新会员来到洛宁县长水乡王伙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扶贫捐赠活动,民建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张颖政,洛宁县委统战部部长张清涛,民建洛阳市委宣传联络委主任常志玉等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调研,在了解到学校教学条件简陋、教学物资匮乏的情况下,民建市委组织新会员,为全校师生购置温暖爱心礼包150余件,内含书包、文具、作业本、围巾、耳暖、手套等11件套,并向学校捐赠了体育用品、音乐舞蹈教学器具、口罩等价值两万余元物资。会员企业河南卡萨米亚食品有限公司还向孩子们提供了爱心蛋糕,在“腊八节”传统节日里让孩子们吃上甜甜的蛋糕。

  张颖政代表民建洛阳市委及新会员,祝愿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而又充实的假期,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学习环境,勇敢面对困难,努力战胜困难,为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打好基础,练好本领。并表示民建市委将一如既往关注农村教育、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以实际行动展现民建应有担当。

  张清涛代表洛宁县向一直支持和关心洛宁教育事业的民建洛阳市委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新会员间交流,使大家对参政党职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民建市委也将继续引领会员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助力乡村振兴。

  最后,大家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在歌声中结束了此次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