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民建会员积极参加示范区疫情防控下沉工作
日期:2022-05-12 15:10:52  作者:赵羽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统筹资源,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力量,中共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组织全市机关干部下沉到乡村、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民建济源市委会迅速响应号召,适时在会内做好宣传动员,鼓励在区直单位等部门工作的会员积极参加本单位的疫情防控下沉工作,勇挑重担,冲锋在前,舍小家顾大家,努力担当无私无畏的“逆行者”。

  3月底以来,在山区王屋镇上二里村,在克井镇交地村,在轵城镇王礼庄村,都能看到认真忙碌工作的会员赵羽、常丽丽、李剑侠等等。他们有时是“红马甲”,有时是“大白”,核酸检测居民信息登记、疫情防控卡点执勤、村委会查阅记录等工作都有他们的身影。耐心指导社区居民登录信息、核酸采样、返回路线,确保核酸检测现场井然有序。在下沉的社区、乡村,出入管控、查验三码,每天都要查验上百位居民,还要核酸采样、入户排查等。在下沉工作中民建会员们无私付出,不顾小家,顾大家,为守护示范区勇毅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