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会员赵碧波:画好疫情防控最大同心圆
日期:2022-05-13 16:27:08  作者:王巧鸽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民建平顶山市委会认真贯彻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求,严格贯彻落实政府防疫工作部署,广泛动员会员有生力量,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强化使命担当意识,用责任和情怀筑牢抗击疫清的坚固防线,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民建会员的无疆大爱!

  平顶山市新华区民建会员、河南天广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赵碧波律师第一时间在居住地申报志愿者,2022年5月7日开始至今,一直在所在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值班及辅助核酸检测工作。以身作则,关键时刻顶得上去、豁得出来,以自己所在居住地为“根据地”,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参与扫码登记、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在此次疫情大战大考中锤炼了作风能力、展现了民建会员风采。

  抗击疫情,物资保障是维持稳定的重要基础,是持续奋战的硬核力量。在得知新华区急需疫情隔离物资时,赵碧波委员多方筹措,购买了酒精、酒精喷壶、毛巾、香皂等价值七千余元的隔离期间的生活必需品,送到新华区隔离点。奉献了自己的一己之力,用律师的责任担当有力地诠释了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无私大爱,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