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会员王文涛向濮水苑社区捐赠抗疫物资
日期:2022-05-19 17:23:33  作者:李献洲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面对濮阳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广大民建会员持续奉献爱心。5月17日,会员、濮阳市鑫华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涛向华龙区建设办濮水苑社区捐赠价值2000元的抗疫物资,缓解了社区一线的困难。民建濮阳市委会副主委孙楠参加捐赠仪式,并慰问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王文涛表示,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的责任,公司将持续履行社会责任,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提供支持,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疫情防控的战斗号角吹响后,民建会员积极响应市委会号召,主动加入抗击疫情,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履行民建会员的使命责任。下一步,民建濮阳市委会将进一步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组织会员和会员企业做好自身防护,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好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