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华区基层委员会慰问一线防控人员
日期:2022-05-19 17:26:04  作者:王巧鸽  来源:民建中央 

  众志成城、守望相助。5月16日,民建新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杨宜霏因封控特委托副主委赵振奎、张永强,二支部会员张红伟,来到体育路9号院疫情值守卡点,送去400个防疫中药汤包、消毒液、卫生纸、纯净水、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图册等近4000元的防疫物资,向一直坚守在基层一线的防控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中共新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志伟参加活动。

  陈志伟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关键时刻,要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指示精神,希望广大民建会员再接再厉、主动担当、克服困难,加强自身保护,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疫情以来防控人员以大局为重,舍小家顾大家,昼夜坚守在基层第一线。为准备好此次慰问,赵振奎克服物流不畅、多方筹措一批防疫物资;张永强带来的疫情防控科普宣传图册,为群众答疑解惑;张红伟精心选取道地药材,连夜赶制防疫中药汤包熬制、萃取、灌装后已是凌晨三点。民建新华区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参政党的责任和担当,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共筑一条防线、共守一个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