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商丘民建会员显担当
日期:2022-05-23 17:09:15  作者:戚征宇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疫情卷土重来,民建商丘市委会各基层组织、会员积极响应号召,持续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和街道捐赠款物,用无私和奉献构筑起了同心战“疫”的坚固防线。

  民建会员曹宇辉自发组织30多人的志愿者队伍,连续20余次配合医护人员参加核酸检测、检测人数超过8万人次。

  民建会员企业商丘市新思维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艳,向睢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捐赠疫情防控医用口罩7200个、助力基层志愿服务队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配合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医护人员,为近4000名在校师生进行核酸采集;带着300箱酸奶,到商丘市立医院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民建商丘市委会还有许多会员在疫情一线默默付出着,如:丁堂峰、欧阳伟、赵艳、董伯懿等等。他们总是说,“这都是我们应当做的...”、“这点小事不算什么,不值得宣传...”,他们用朴实的话语、平凡的行动、无悔的付出,深情诠释着民建会员的使命担当。愿疫情早日散去,人间和谐,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