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会员刘二伟:同心战疫情 捐赠暖人心
日期:2022-05-26 10:26:19  作者:省直一支部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5月上旬随着疫情防控措施升级,郑州主城区开启全面管控,为助力郑州打赢抗疫阻击战,民建省直一支部会员、鼎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二伟第一时间与对口的社区联系,带领集团员工组成志愿服务团队,以实际行动助社区防疫一臂之力。刘二伟表示:“能为党和政府贡献力量是我们的光荣,集团爱心捐赠物资以及志愿者们都已就位,随时听从党和政府的领导,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百姓提供强有力的志愿服务。”

  为缓解解抗疫一线物资的燃眉之急,团队志愿者们分别将210桶(每桶10升)消毒液、万余元方便食品等防疫物资捐赠至管城区西大街街道办事处、金水区北林路街道办事处、北林路派出所、惠济区迎宾路街道办事处、惠济区疾控中心、惠济区新城街道办事处及毛庄村、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郑州新绿竹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为协助社区克服核酸检测人力不足的难题,团队志愿者们自觉服从社区安排,尽心尽职做好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您好,请扫健康码”“您好,请保持一米距离”……醒目的“红马甲”、暖心的“中国红”在等待的人群中来回穿梭,从检测体温、查健康码、维持现场秩序,到接受群众咨询,他们细心认真、热情周到,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志愿者的担当,诠释了新时代民建会员企业家的责任与作为。

  同心抗疫,民建助力。此次民建省直一支部企业家会员的志愿行动,体现了民建为抗击疫情守望相助、共克难关的态度与决心。民建省直一支部会员将持续汇聚力量,与郑州携手并肩、同心抗疫,为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贡献更多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