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平顶山市委会“关爱儿童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2-05-30 15:49:39  作者:王巧鸽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让广大少年儿童尤其是失智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让她们和正常儿童一样快乐度过“六一”,民建平顶山市委会组织民建会员开展了一系列“关爱儿童送温暖”活动。5月27日,民建平顶山市委会主委赵国良、副主委张合生,带领民建会员赵振奎、文春芝、元征、王红强及机关工作人员,前往新华区新鹰小学看望慰问失智儿童,并送去价值6千余元的慰问品。新华区委副书记何长军、区教育局局长张东方、区残联主席徐伟参与活动。

  民建会员们的到来,受到了孩子们和学校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在活动现场,大家参观了启智班的教室、教具、专用操场等,民建会员们采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和孩子们亲切交谈,并将带来的慰问品一一发给孩子们,用心向孩子们传递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听取了新鹰小学负责人关于启智班的情况介绍后,赵国良主委指出,失智儿童和健全儿童一样,都是祖国的花朵。我们来学校看望失智儿童,就是要通过“关爱儿童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唤起全社会对失智儿童的关爱,和对特殊教育工作的重视,感谢学校和老师为失智儿童付出的艰辛和汗水,希望通过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让这些特殊儿童也和健康儿童一样快乐成长,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