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洛阳市委会老城总支慰问重点项目一线工人
日期:2022-06-08 17:41:27  作者:杨新乐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仲夏时节,骄阳似火,6月8日上午,民建洛阳市委会老城总支到省市重点项目老城区古都人工智能科技产业社区项目工地走访慰问,为炎炎夏日在一线作业的建筑工人送去了民建组织的关怀。民建洛阳市委会副主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赵丽,老城总支主委朱晓新及总支班子成员和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活动。老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赵伟宁,老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营营受邀参加活动。

  赵丽带领慰问组一行来到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建筑工人,为他们送去矿泉水、火腿肠、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并亲切叮嘱一线建设者,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遵守安全生产制度,在完成施工任务的同时要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确保自身安全和健康。

  赵伟宁代表老城区委区政府、老城区古都人工智能科技产业社区项目指挥部向民建老城总支关心、支持、参与老城区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城民建继续发挥优势、再接再厉,为老城改革发展大局贡献更大力量。

  本次活动是老城总支深入贯彻“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精神,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总支广大会员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工作能力再提高,工作效能再提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助力老城区经济社会大发展。

  活动慰问品由民建会员企业洛阳本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千奇峰实业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代表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