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漯河市委会积极参加全市统战系统“同心建功”捐赠活动
日期:2022-06-10 15:44:17  作者:卢晓康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6月8日上午,中共漯河市委统战部联合市各民主党派在漯河市万安康复医院共同开展“同心建功”捐赠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及市各民主党派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向疫情期间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传达组织关怀,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的在院老人传递社会关爱。

  民建会员企业漯河光能饮品有限公司捐赠纯净水200件,漯河美鑫食品有限公司捐赠手撕面包60件、饼干60件,河南嘉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捐赠口罩1万只,为在院老人和医院职工送去民建的温暖。市人大代表、民建召陵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漯河美鑫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崔荣兵代表市各民主党派捐赠企业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团结互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饮水思源”是企业家的共同心声,长期以来,在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的领导下,各民主党派成员企业一直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发扬“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优良传统,活跃在扶弱济困、服务社会的一线。

  民建漯河市委会始终如一的把做好社会服务,开展公益事业、关注民生作为工作重点,以实际行动落实统一战线“同心建功”活动,展现新时期民主党派的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