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漯河市委会慰问一线消防战士
日期:2022-11-10 15:05:43  作者:卢晓康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微信图片_20221105150915

  11月9日,在全国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民建漯河市委会副主委闵权鹿带队到漯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向常年奋战在防灭火和救援一线的消防指战员送去亲切的慰问,捐赠洗衣液、苏打水、面包、爆米花等生活物资各15箱。民建直属总支部主委王文华,民建市委会秘书长卢晓康等9人参加活动。

  在经开区消防大队宋炳文大队长的带领下,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举高喷射消防车、大吨位消防水灌车、橡皮艇、冲锋舟等消防车辆,详细了解了凿岩机、液压破拆工具组、伸缩梯、机动链锯、钢筋速断器等装备器材的功能及使用方法,就消防指战员训练、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闵权鹿对他们长期以来坚守工作岗位,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了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