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思源爱心服务队开展“新春送暖 传递爱心”活动
日期:2023-01-19 22:09:21  作者:赵俊波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月17日,民建新乡市委会秘书长王新茹带领企业委思源爱心服务队,来到卫滨区自由南社区、红旗区渠东办事处忆星社区等社区看望社区工作人员并送来爱心物资,对基层社区工作人员三年来抗击疫情的辛苦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思源爱心服务队队长赵俊波、石自瑞参加活动。

  在红旗区渠东办事处忆星社区,大家为社区送上爱心慰问品,石自瑞说:“感谢你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正是有了你们的辛苦付出,才有力保障了我们的生命健康安全。”忆星社区芦瑾主任对民建思源爱心服务队的慰问表示感谢,说这份贴心的礼物让大家倍感温暖。

  在卫滨区健康路办事处自由南社区,送过爱心慰问品后大家与社区工作者开始亲切交流,在去年我市组织的全员核酸检测中,思源爱心服务队在这个社区组织了多次志愿者服务。社区主任杨晓菊表示,民建思源爱心服务队的志愿者组织性纪律性很强,在两次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中工作认真、组织有序,得到了社区和居民的一致好评。健康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猛专程赶到现场,对思源爱心服务队队长赵俊波说:“感谢民建志愿者对社区工作长期的支持!”

  在卫滨区南桥办事处紫台社区,社区主任宋丽萍说:“王新茹是我们社区的热心人,在抗洪救灾时积极捐赠受灾群众急需的被子、枕头等物品并组织运送物资,在疫情防控时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我们都很感谢她对社区工作的支持”。

  各个社区的负责人纷纷表示,民建思源爱心服务队的慰问让他们受到了鼓舞,社会和群众的认可增加了前进的动力,今后将会继续把各类社区服务做得更好、更精细、更贴心,以回报社会及居民的期望。

  王新茹说,疫情三年里社区工作人员是最基层、最前线的力量,为了大家的生命健康就安全,干着最苦最累的工作,我们向社区工作者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感谢。民建作为参政党,一项重要任务是开展社会服务,而处在基层的社区,最能感知到群众的需要,我们会继续加强和社区联系,以此为着力点更好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为新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