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会第六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
日期:2023-03-21 17:12:48  作者:高晓飞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6c71fa1dfa56f5e6fe00a6e9bb1a3f4

  3月3日,民建许昌市委会第六支部联合许昌市旅游服务中心、许昌市青年联合会文艺体界别委员会到春秋楼景区共同开展“春风十里不如你 雷锋精神暖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为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传统,志愿者们在景区清扫落叶、擦拭设施,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弘扬雷锋精神。清扫完毕后,志愿者在春秋广场上分发文明折页,开展文明宣导活动。

  志愿者纷纷表示,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即扎实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也宣传了无私奉献文明新风,真正做到了将雷锋精神转化为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今后将积极发扬雷锋精神,时刻把祖国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忠心耿耿,赤诚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