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洛阳市委老城总支开展“学雷锋 送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22 15:50:27  作者:牌成志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认真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3月5日上午,民建洛阳市委老城总支主委朱晓新带领由会员医疗专家组成的义诊志愿服务队走进老城区人民街社区,开展“学雷锋,送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中共老城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阳,中共老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锐及老城总支班子成员和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本次义诊诊疗科目有中医内科、外科、骨科、妇科、皮肤科、口腔科等。义诊现场,前来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会员医疗专家们为问诊群众细致把脉,并认真询问其生活状况及饮食习惯,有针对性地为群众提供治疗指导及用药建议。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前来问诊的群众200余人次,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群众的保健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受到了社区干部群众的热烈好评。

  雷锋精神是时代共享的宝贵精神财富,此次“学雷锋,送健康”活动旨在带动广大会员及社会人士积极行动起来,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