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郑州市委会高新二支部开展“民建帮扶 文化助残”爱心捐助
日期:2023-05-25 16:53:50  作者:章旭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在第33个全国助残日的到来之际,5月19日,民建郑州市委会高新二支部开展了“民建帮扶 文化助残”全国助残日爱心捐助公益活动。民建郑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珊、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主任刘正义出席并讲话。

  在爱心捐助仪式上,高新二支部主委李丽君代表会员和爱心企业向郑州市扶残助残促进会捐赠了价值26000余元的图书和爱心物资。残疾人演员现场为爱心人士献上精彩的文艺演出,展现了他们自强不息追求美好生活的新时代奋斗精神。

  于珊指出,扶残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残疾人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社会服务是民建作为参政党的重要职能,民建郑州市委会始终把社会服务作为参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实践,积极引导民建基层组织和会员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打造社会服务品牌,努力探索社会服务的新途径,为全市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