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洛阳市委会孟津总支开展“六一”助学活动
日期:2023-06-05 15:47:21  作者:孟津总支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民建洛阳市委会孟津总支在主委张巧丽的带领下,来到孟津区横水镇古县小学组织开展“庆祝六一 爱予童心 筑梦同行 走进横水镇古县小学”爱心助学活动,慰问学校师生,为小学生们送去节日祝福。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各类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张巧丽代表孟津总支向学生们捐赠了物品书包、跳绳、地球仪等学习用品;民建洛阳市委委员、孟津剪纸非遗传承人畅杨杨现场带领学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剪纸课,据了解,剪纸是该小学的特色,许多学生剪纸作品获奖,畅杨杨经常来到该小学进行义务教学;会员黄赓带领学生们进行了街舞互动;画家张凤莲现场作画,创作作品《一枝独秀》,祝愿孩子们都能成长为祖国优秀的花朵。

  孟津总支寄语同学们: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新时代中国儿童应该是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懂感恩、懂友善,敢创新、敢奋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儿童。希望同学们立志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而好好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