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会建安总支重阳节关爱活动
日期:2023-10-30 17:28:49  作者:徐婧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进一步做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10月22日上午,民建许昌市委会建安总支来到建安区灵井镇刘庄村开展敬老爱老关爱行动。

  会员们来到独居老人家中送去了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建安总支主委陈豪杰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他表示关爱老年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通过我们行动影响更多的人投身到敬老爱老的公益行动中来,把爱心传递下去。

  近年来,建安总支在民建许昌市委会的带领下,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常态化帮扶困难家庭,用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民建的温暖。建安总支将坚持尊老爱老、扶贫济困、力争把社会服务工作做好、做细、做强,为促进社会和谐与经济发展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