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会组织基层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3-10-31 10:38:22  作者:李自谦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金秋重阳时,浓浓敬老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 10月21日,民建许昌市委会副主委张金国带领第二、第三、第七支部骨干会员走进养老机构,为老年人送去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传递爱老助老社会责任。市委会秘书长万皎参加活动。

  在魏都区灞陵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张金国一行查看了养老设施情况,关切询问老人的日常起居和身体情况,向老人们赠送了健康饮品、营养食品,将民建会员的关爱和祝福送到老人们身边、带到老人们心中,希望大家能把尊老敬老的好家风一代一代传承下去,让老人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

  重阳节走访慰问老人,是民建许昌市委会一直以来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强化履职尽责意识、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的一项重要抓手,旨在带动广大会员以优良的作风、和美的家风积极投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潮,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国家进步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