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民建会员企业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日期:2024-02-05 15:18:00  作者:民建信阳市委会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年关将至送温暖,岁末寒冬显担当。1月31日,民建会员、河南省联合社区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段俊英到浉河区东方红社区看望慰问五保户,为10余户五保老人每人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同时开展义务艾灸。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弱势群体,帮助弱势群体,发挥民建会员企业担当,做为民服务的“贴心人”。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为使早日回家团圆的游子们感受到家乡的温馨,减缓旅途的劳顿,2月2日,民建信阳市委会副主委、红房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明在信阳东站广场开展了“游子返乡归、幸福喜相随”迎新春送温暖活动,精心准备1000份丰富有特色的暖心餐,使返乡的游子们感受到家乡的爱,让这个春节凝聚更多的温暖和正能量。

  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是民建继承优良传统、深化社会信任、凝聚会员共识的重要途径;也是民建适应时代需要,倾听群众呼声、服务基层群众的历史必然。民建信阳市委会将继承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在中共坚强领导下,引导会员持续开展好社会服务活动,为信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民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