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濮阳市委会开展“民建人看黄河”活动
日期:2022-06-03 09:37:57  作者:李献洲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深入了解黄河滩区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助力滩区经济发展,5月29日,民建濮阳市委会赴濮阳县渠村乡开展“民建人看黄河”活动,民建濮阳市委会主委魏剑锋、副主委肖文凤和2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大家实地参观了黄河渠村分洪闸,聆听负责同志的介绍,详细了解大闸的建设历史和作用,考察了沿黄河景观带建设情况和水利设施建设情况,专题考察了滩区会员企业濮阳洛正中医医院,看望慰问医院的医护同志们,向他们赠送了礼品,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辛勤付出。

  考察活动后召开了座谈会,与会会员结合滩区资源丰富、环境优美和人力资源丰富的优势,提出发展休闲观光农业和劳动密集型产业,增密滩区与城区交通流量,发挥民建优势,延伸滩区初级产业链条,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分享体会、交流经验,为助推滩区经济发展献计出力。大家还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开展讨论,对破解人流、物流的运输难题,提升企业创新发展能力,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市委会表示将及时收集会员的意见建议,向中共市委和相关部门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