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漯河市委会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日期:2022-06-14 17:37:05  作者:卢晓康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根据民建漯河市委会2022年工作安排,为进一步落实常态化走访调研会员企业机制,更好服务广大企业家会员,6月10日,民建漯河市委会主委、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主任史有来率队走访调研了会员连晶晶所在企业——河南环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和会员常永亮所在企业——河南富仓实业有限公司和入会积极分子周亚飞所在企业——河南恒腾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了解会员企业经营状况和会员思想动态,为其未来发展把脉定向、对症开方。民建漯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保磊、秘书长卢晓康、召陵基层委员会秘书长孙运良陪同走访。

  每到一个企业,史有来详细听取企业订单、销售、用工等方面,在看到会员企业都保持着健康发展态势,史有来对企业家会员勇于克服疫情影响,奋勇发展的坚定信心给予充分肯定。

  史有来表示,今天的调研走访活动一方面强化了市委会与会员企业的联系纽带,另一方面为持续做好企业家会员服务工作找准了角度。下一步,市委会将更加重视为全市企业家会员搭建平台、对接资源,加大服务会员和会员企业的力度,积极支持会员企业健康发展。也希望广大企业家会员努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不断提高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敢闯敢干的精神,努力将企业做强做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