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洛阳市委会开展青年企业家联谊活动
日期:2022-06-14 17:41:42  作者:闫逸鹏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6月9日下午,“洛阳民建青年企业家联谊活动”在会企洛阳开元集团“民建洛阳市委会会员之家”成功举办,近五十名洛阳民建青年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共叙友谊。民建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颖政,民建洛阳市委会副主委张亚楠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在洛阳市政府副市长、民建洛阳市委会主委魏险峰提出的“大家庭促进团结、大学校提升素质、大舞台展示风采”的“三大”理念引领下,持续为会员搭建交流合作与信息共享平台,服务会员企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之举。希望民建青年会员们充分利用平台,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民建会员的使命和职责,在服务洛阳经济社会发展中踔厉奋进,争取更大的成绩。

  活动的承办方、企工委主任许明月表示,企工委也将继续在民建市委会的带领下,努力创新突破,为促进企业家会员的交流发展,更好地开展社会服务、参政议政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中,现场成员分成七个小组,开展体验式沙盘活动——沙漠掘金,大家认真筹备、明确分工,在资源受限等条件下,集思广益,团结协作,从大本营一路出发,穿越各类复杂地形和复杂天气考验,深入沙漠深处挖掘黄金胜利归来,最终完成目标任务。民建会员中的文艺工作者还为现场会员带来了青春歌舞表演。

  本次活动促进了民建青年会员企业家之间相互学习借鉴、交流感情,深刻理解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的内涵与意义。民建洛阳市委会也将坚持打造好“黄河湿地保护公益林”公益项目,以实际行动引导会员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