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濮阳市委会召开五届十次委员会议
日期:2022-07-04 12:02:15  作者:李献洲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7月1日,民建濮阳市委会召开五届十次委员会议,传达学习民建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信息宣传工作。民建濮阳市委会主委魏剑锋主持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重温了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时的讲话精神;魏剑锋向大家介绍了民建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议程和民建河南省委会第十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情况;武亮峰作为与会代表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民建中央副主席陈文华讲话精神,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伟讲话精神,传达了大会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分享了与会感受;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市委统战部部长张连才关于信息工作的批示精神,研究部署下半年市委会信息宣传工作,对市委会委员进行分工,明确了支部信息工作规范和信息员建设要求,安排应用民建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平台工作。

  魏剑锋要求,全市民建各级组织要迅速传达学习民建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将会议工作安排部署与濮阳民建各项工作深度融合,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全市民建会员要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契机,增强政治素养,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干事创业,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工作上来,充分发挥特色和优势,弥补知识空白和经验盲区,自觉树立和维护民建良好形象。